仓鼠病

【魔法paro】龙与魔法师5

等一行四人(及一龙)从旅馆出来,已经是正午时分了。他们的目的地是帽子屋,帽子屋的主人是一个自称是吸血鬼的怪人,在Trickstar成立以后就一直向他们提供帮助,包括时不时发布一些不大不小的任务,多数都是来自村民的委托,正好适合他们这种程度的新人,可以磨练战斗技巧又不至于发生什么危险,这次原本也不例外。

对于游木真而言,帽子屋是一个让他不是很想踏入的地方,毕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吸血鬼就以“魔法师也是需要必要的体力训练”为由安排手下的狼人追着他跑了整整一周。虽然说也不是不感谢这样的关照,比如昨天生死关头爆发的逃跑的实力,如果不是因为被严苛训练过,很可能他压根撑不到龙的到来。但作为魔法师而言,任何超越挥舞魔杖的运动量都是过度运动,所以即使是理智上知道吸血鬼说的并非没有道理,他本能上还是能避免尽量避免接触。只不过,这次自己身为事主,何况小龙完全不接受他以外的任何人的接近(明星上午试图去逗它结果被小火球烧破了拳套,又被北斗念叨了三十分钟),所以这一趟势在必行。

帽子屋坐落在尤贝尔城的市中心,尤贝尔城是一座热闹的商业城市,沿着嘈杂的交易市场走到尽头,穿过狭长的小巷,就能看见这座独栋的奇异建筑了,一栋即使是在两侧破旧的古董店和杂货铺的衬托下也还是能让人发出“年代很古老”的感想的房子。但最奇特的地方在于,明明和熙熙攘攘的集市相还隔不到两条街,这里却出奇的安静,也很少有人会误闯进来,至少游木真为数不多的来帽子屋的几次都没有遇到过除了他们小队以外的人类。帽子屋姑且不论,两边的古董店和杂货铺到底是怎样经营到现在还没有倒闭的呢?这个疑问突然闯入他的脑海。

在游木真想入非非的同时,Trickstar一行人已经走到了帽子屋门口。衣更真绪上前敲了敲门,没有回应,但门就自己打开了,佣兵小队见怪不怪地走了进去,在队尾的游木真进门以后,两扇门又自动合上。

一层照例是没有灯的,一个人影从黑暗中走出来,昏暗的光线下银灰色的乱发张扬地散发着野兽的气息,隐藏在发间若隐若现的兽耳表明他“野兽”的部分远不止头发而已。他的眼神桀骜不驯,紧绷的皮衣将肌肉的线条勾勒得淋漓尽致,领口自然大敞着,露出了颈间的十字架。

“又是你们,这次任务做完了?”

“是的。但是出了一些意外,有必要告知朔间前辈。”

“哦~?你们说的意外,是指……这家伙么?”狼人的鼻翼耸动间,已经伸出利爪,目标直指游木真的肩上。

尽管经过了特别训练,但对于狼人的速度而言,魔法师那小小的闪躲显然可以忽略不计,即使明星昂流已经立刻反应试图奔到游木真面前,但对于狼人的突然发难显然还是抢救不及,眼看已经要抓到小龙时,黑暗中伸出了一只手拦住了他。

那只手极为修长,苍白到有些不健康的肤色让人担忧它所属的主人的身体,就那么自然地握住了晃牙的手腕,仿佛丝毫没有用力只是轻轻抚了上去,但就这样硬生生挡住了狼人出爪的冲劲,此时,狼人过长的指甲距离小龙不过数公分,而不知何时已经醒过来的小龙就这样静静地看着面前的利爪,冰蓝色的眼中古井无波,只有游木真感到自己肩头的温度骤然降了好几度。

“柯~基太活泼也不好啊,是我那个没有用的兄长今天忘了带你去散步吗,乖~乖~”

慵懒的声线轻轻吐出了调笑的话语,手的主人也随之出现在众人的面前,漆黑如夜空的发色与暗红似血液的瞳色,还有那极为相似只是多了几分稚气的面容,无一不在说明这个人与帽子屋主人之间的关系。他不知何时出现在那里,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和黑暗融为一体,在他主动现身之前甚至没有任何一个人察觉到他的存在。

大神晃牙显然对这个人并不陌生,证据就是在被那个人松开手之后他并没有发起下一轮的攻击,只是警觉地盯着游木真肩上的小龙,兽耳高高地耸立,喉间发出低低地嘶吼,如果化成兽型的话想必还能看见他的毛发都竖起的样子。

“凛,凛月?!”

这边的紧张还没消退,那边衣更真绪在看清来人之后惊讶地喊了出来,让大家又将目光投向了他,真绪显然也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迅速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表情,只是还是很难将自己的视线从朔间凛月身上移开。

“哟,真~绪,好久不见,真~绪血液的味道还是那么好闻。”一眨眼的功夫,黑发少年就从游木真的身边移动到了衣更真绪旁边,众人甚至看不清他是如何动作的,接着就自顾自把头埋在了衣更的脖颈间,还用力闻了闻,这让Trickstar的其他三位看向衣更真绪的眼神变得极其诡异。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啦,凛月你怎么会在这里?”

朔间凛月很奇怪地抬起了头,“诶~?以真~绪的观察力应该早就猜到了吧。”

“果然,朔间前辈是凛月的哥哥啊?”

闻言凛月露出了一副嫌弃的表情,但也没有否认。

这个时候明星昂流终于忍不住了,“等,等等啊,你到底是谁啊?还有阿神刚刚为什么要突然攻击阿木?明明阿木弱得连棵豆芽菜都不如的说。”

忽略掉游木真弱弱的抗议,朔间凛月懒洋洋地趴在衣更真绪肩上,指了指游木真的肩膀,“会让温顺的柯~基突然变成狂犬,是因为眼镜君带了很有趣的东西进来了吧。毕竟再温顺的狗狗也都是很护主的动物呐~”

大神晃牙听到之后耳朵动了动,暗啐了一句,“吸血鬼各个都是混蛋”,但仍然紧盯小龙不放,明显是预备一旦它有什么异常就立刻出手。但让游木真更加不安的是,即使朔间凛月打断了刚才的冲突,小龙也没有改变警戒的姿势,低温从他的肩膀扩散到他全身,显然大神君的敌意也感染到了小龙。明星昴流和冰鹰北斗也意识到了什么,分别站到了游木真的两侧。

至于刚刚轻轻松松阻挡了一波攻击的朔间凛月,此刻却打了个哈欠,像是完全没有意识到剑拔弩张的气氛一样对着衣更真绪说了声“晚安”就趴在他肩上不动了,显然并不打算帮任何一边,想帮助自己的伙伴却又被凛月拖住的衣更真绪只得暗暗着急。

“汪口,饭后的运动已经足够了,带明星君他们上来吧,包括那位可爱的小朋友。”



=========================================

肝刀肝的很无聊所以又摸出了一章。

对不起朔间前辈,请继续在楼上待机。

如果本文外貌描写有任何夸张之处,不要找我,找日日日。


还是感谢大家的喜欢和留言,给大家比心!

评论(2)
热度(50)

© 仓鼠病 | Powered by LOFTER